close
下午,趁著Rich還沒下班,先去做了期待已久的指甲彩繪
地點:高雄市玉竹商圈(玉竹一街)


店主人是一對年輕夫妻
一樓的店面,看起來簡簡單單
卻包羅萬象...
新秘、婚顧、寫真、接睫毛、手足保養、指甲彩繪...等
根本是個小型萬能婚紗美容包套店
 

很難想像的是,男老闆負責上水晶及粉雕
女老闆負責手部保養、貼鑽、上光療
兩人合作無間...左右手開工...
也因為分工,所以時間上比我想像中短許多
大約花費1.5小時而已
 

雖然有預約,還是等了一下...
店裡沒電視,老闆貼心的開了PPS給我們看(還有另一個客人)
所以並不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一個壯壯的大男人,手這麼巧,粉雕花畫得真是很美耶~
之前有一次在百貨公司上了當,當時才剛流行指甲彩繪
用我自己的指甲,粉雕了一根大拇指(因為我花不下去10指的價錢)...
花雕得更不怎樣...要我250大洋(我承認自己是冤大頭!

 



老闆娘知道了我是為了拍婚紗,才破天荒來做水晶...(為了結婚真的甚麼都花...)
特別貼了大顆的鑽!
她說,拍婚紗就是要誇張,這樣效果才會特別明顯...
的確,雖然我選出來的照片沒幾張近身大頭的
不過有選到的照片,真的是閃耀!
謝謝老闆娘ㄋㄟ~


 

 

價格方面,因為是已經先在網拍比價過才去的,所以一定是比其他商家優惠
當然,更比隔壁的新崛江商圈來的實惠...
另外,保固七天的服務是絕對有的,有問題或是掉鑽,都可以回去修復...
老闆也不會擺臉色唷!
 

大推!!
 

Rich不知道我要去做指甲,下班看到我的時候嚇一跳,一直盯著我指甲說"好閃~"....ㄎ!
當晚吃飯都有點不知道怎麼拿筷子...真不習慣~哈!
不過,隔天就習慣了~
其實,跟自己的指甲沒甚麼不同,也沒甚麼異物感...


婚宴前一天還要再去做一次,不過,有點猶豫要做水晶, 還是甲片?!
水晶還要卸甲...有點麻煩又傷指甲...


反正不管怎樣,結婚只有一次,所以從頭到腳就是要美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