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婚禮的前一個禮拜
RICH為了婚禮要撥放的MV,請了兩天假在家不眠不休的做
我知道他很辛苦,但是心裡有些抱怨和難過...

除了做MV以外,Rich先生彷彿覺得其他事情都不重要
所有的雜事都是交給我處理
相信結過婚的人都知道,婚禮的雜事真的多如繁星阿~~

隨便舉個例好了...
婚禮前一天下午,準備的一堆佈置會場的重物和雜物
要先拿去婚宴會場放
包括大相框、相本、折好的糖果盒、佈置的婚禮小物...
還有買佈置氣球、拿道具、換抽獎小物、拿禮服和花
都是我"自己"去...

他,就在家努力做MV...

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也許是因為還有更多的原因
例如:工作人員都沒安排好、細節流程都還不是很確定...
很多小細節都還不清不楚,這可是當時他要負責的部分
身為新娘的我,不是只要把自己的身心狀態調適好
婚禮當天,漂漂亮亮的出席就好嗎??
心情七上八下的...
都是因為他要做,明明早就應該要做的MV!!

婚禮前一天晚上,
忙到回家時間已經晚上9.10點
因為是訂婚、結婚同一天
所以,家裡還要整理...

家裡只有我和奶奶,沒有其他家人可以幫忙
想敷個臉,早點睡都沒辦法...
想著想著,就忍不住哭了...

只是想好好當個漂亮的新娘
此刻手邊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我處理
怎麼變成不可能的願望
忍不住就是很想哭....

 

奉勸各位即將要結婚的新人們,倆個人要多互相幫忙...
可以提早準備的事情,就儘早完成...
不要一直以為時間還早,以免到時候一堆雜事,記都記不住
忘東忘西的,反而讓婚禮當天的細節有遺憾
那就不好了!

最重要的是...
儘可能的,讓你的另一半,當一個睡飽飽、沒煩惱的漂亮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