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幾個月的掙扎,終於決定了屬於我們的第一台車
MAZDA 3 5D (白)





這真是一條漫長和掙扎的選擇之路阿~~
辛苦的RICH,為了要配合我想要的5門,可是費了好長一段時間在看車上

NISSAN TIIDA→FORD FOCUS→MITSUBISHI FORTIS(4門)、COLT PLUS→MAZDA3
二手車→新車

看起來很簡單幾個字的轉變,但殊不知我們的內心是有多麼的矛盾阿~~
RICH每天浸在MOBILE1、車訊網裡,
研究著車子的性能、配零件、隔熱紙、防盜裝置、行車紀錄器...
 我有種幫不上忙的感覺。

還好終於,在我肚子裡寶寶即將滿三個月的同時,
他老爸終於下定決心去訂車了!

要不是因為寶貝的到來,我們也不會這麼快就買車吧!
現在的孩子還真是幸福...
想想我那個年代,誰不是坐摩托車長大的?!
((孩子,以後要感謝你老爸砸重金給你車坐阿...))

那天下班,RICH直接到公司來找我
馬自達的業務,則開他自己的車來接我們去交車...
等待的時間,開心地在接待大廳自拍...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交車過程啦!
一一檢查收據和證件資料、另外添購的配件...
業務也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解說車子的細部按鍵、操作...
(畢竟是第一次買車咩!雖然車子的東西是大同小異,但還是問清楚點好...)




點交無誤,已經是7點半了...
 餓到不行...飢腸轆轆,寶貝在抗議中...趕緊去覓食...

話說,沒貼隔熱紙的新車玻璃,也太透明了吧!
感覺路人都在看我們...


回到左營已經快八點...只剩下正忠排骨飯...
找個好位置,RICH一邊吃飯、一邊盯著他的愛車...
(有沒有這麼緊張阿~大哥!)


新車到手,老婆會不會被打入冷宮...
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