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看完'咖啡王子一號店'之後
就脫離韓劇好一陣子

我喜歡的韓劇:
1.男女主配角,要帥、要美
2.劇情情節,要緊湊、要有吸引力
3.拍攝場面,要大、要有質感,服裝也要好看
(BUT個人不愛韓古裝)
所以,前陣子都沒有覺得好看的韓劇…

縱使我家姑姑是多麼的力挺”李蒜”、”花仙子”、”殘缺的愛”…
(他們只跟著電視播出的腳步…)
但對我而言,總覺得沒這麼有吸引力…

以至於,這些日子的消遣,有點無趣…
看的都是國內的偶像劇
絕大部分是以支持國片的情感,去力挺看戲的動力…有片就看!

我在墾丁天氣晴
不良笑花(我家奶奶竟然很愛’小花’…)
籃球火
我的億萬麵包
幸福的抉擇 I DO
命中注定我愛你
無敵珊寶妹
光陰的故事
敗犬女王
愛就宅一起
波麗士大人(近期的國內好片,推!)
痞子英雄(近期的國內大好片,超推!)(讓身為港督高雄人的我,與有榮焉!)
.
(寫完這一大串,突然覺得我好宅…)
.
這個月初,莫名地韓劇神經又被挑起
突然有想看韓劇的衝動
造訪了久違的PLUS韓國區
耶~《韓國版流星花園_花樣男子完結篇 全集打包》
嗯~ 男的帥、女的可愛…正和本小姐的意…ㄎ!

不過一開始,絕大部分是抱著比較的心態…
畢竟,漫畫看過….台灣的看過了…日本的不想看(對選角有些失望)….
韓劇又拿出來演,其實,我並不敢奢求劇情,有多大變動,也沒有什麼期待
只因為這幾個F4小夥子還蠻帥的….
沒想到,這一看一發不可收拾
具俊表這小子,剛看的時候挺討人厭的…
那噁心的海螺頭、桀傲不馴的說話態度…
只是隨著劇情的發展,也越深入了解到他的另一面
火爆的純情派小子,真是越看越得人疼…
演得真是很有fu…
原本,覺得像是一頂假髮的捲捲海螺頭也越看越順眼…
 果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哈!

個人目前是深深的被具俊表(音譯中:李民浩OR李敏鎬)的天羅地網所迷惑…

雖然不能否認,在某一方面而言
戲中具俊表在結婚典禮的表現還真是懦弱…
把手打斷來逃避婚禮…這個主意實在很爛…
不過,溫柔和微笑起來的時候,帥氣指數100%…. ^^ ….. (害羞)
而且他的眼神實在很迷人…五官超立體…
現實生活中的李敏鎬,也著實是個頑皮開朗的帥小子
縱使,姐姐我年紀也有一點了...
不過對於這種小帥哥的魅力,還是難以抵擋...

一個禮拜…25集這週末已經被我看完了…
唸書有這麼認真,一定上台大…
^^ 真是不好意思,本小姐屬於看了就很想要知道下一集到底發生什麼事那種
而每每劇尾都是正緊張的時候~
所以,總是一集接著一集看…
看的我真是腰酸背痛…

相對的,夏在景實在是太帥氣了…
這種個性的女生,就算是情敵,也讓人無法討厭
不過,事實上,真的有幾個能跟她一樣這麼灑脫,不僅笑著祝福對方,還出錢出力撮合….
忍不住豎起大拇指,想要跟她學習學習!

這部戲雖然不是每個情節、段落都很完美,但是也算是近期一部好戲
中視也跟上腳步,如火如荼的宣傳上映中
6/1~6/3 李敏鎬、具惠善也無懼H1N1應邀來台宣傳
掀起ㄧ陣不小的韓國流星旋風…
雖然我也很想去,想要親眼看看那小子的模樣
不過ㄧ頓早餐要價NT.5200,實在太誇張
簡訊中獎…偏偏我的運氣總是不太好
唉呀呀~
所以,我想…
默默支持、默默關心、默默準時收看,這樣就夠了...

總之,希望有更多人可以一起分享這部韓劇
也希望有更多人可以一起支持年輕但卻努力的"李敏鎬"

●小雨小語●帥哥美女的愛情肥皂劇,不管演過幾回,還是讓擁有純真的少女心的主婦宅女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