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我想是我太沒知識又沒常識,還愛大驚小怪吧?!

這個,月亮杯 MoonCap...據說是比棉條還更先進的玩意兒...
真的是有讓我大開眼界的感覺!

逛"敗家網站"也可以吸收新知?

是的。
請不用懷疑...
畢竟,這兒是個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的地方。


今晚,睡飽飽想說來逛個 ...
(高中同夥一向暱稱為"敗家網站"的地方...)
(客官們想買甚麼?來這裡做功課就對了...)

吸收購物情報,以防下手被坑!
我想愛逛這裡的人,應該都是這種心情吧?


一直以來個人對於棉條這種東西,甚是恐懼...
想不到,竟然還有月亮杯這種更讓我嚇傻的玩意....

OS. Oop~這麼大個杯兒!應該會很不舒服吧??


月亮杯,又稱月事杯
顧名思義它像個小杯子
開口大,底部小
連有一小段把柄,用來將月事杯移出體內
不僅可以重覆使用,節能減碳又環保~
還可以省下未來所有衛生棉、棉條的開支~
(這可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呢)
更可以...
量出你每個月究竟失血多少...
實在是一件很COOL的商品和發明。


●分享一【QQmon小姐的Mooncup月亮杯使用心得
 】
●分享二【Darring小姐的Diva Cup月事杯使用心得
●分享三    【比棉條更先進的東西--月事杯Mooncup



妳也想買來用看看?

你也想買給親愛的她?

這邊買得到唷!



●小雨小語● 女人愛逛敗家網站,不是想敗家,而是想持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