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錄11
我還是新人時,當時人們的反應還是"他是誰?"
每次我走上舞臺都想多爭取幾個歌迷。
"今天不管那個人有什麼事情,
我一定要讓他成為我的FANS。"
數萬名的觀眾當中一定會有某一個人在關注我,
懷著這樣的期待,
跳舞的時候我讓我的胳膊更加舒展。



語錄12
在海外活動期間我想了很多,
這其中我感覺最迫切的就是英語。
這幾天我一天到晚都在用英語考慮問題,
如果英語過關,那以後(進軍美國等海外活動)
就不會有什麼障礙。



語錄13
我即使只有一分一秒的生命,對自己的事情也會盡全力。
我很想知道我的能力到底能讓我走到哪一步。
那樣在我臨死時,在我想到人生中的成敗時,
不管成功和失敗哪方面更多,
我都會認為我的人生是成功的。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無止境地努力過。
以後,對於新生事物,或者是經過奮鬥能戰勝的事情,
我都會去嘗試,也包括我辦不到的事情。



語錄14
3分40秒時間內,歌手只要唱歌跳舞,
他就是mannequin,
歌手是演員。
一個眼神的變化,一個笑容,
都是在和觀眾進行交流。
2輯的時候,在舞臺上我沒有跳舞,
而是和觀眾們握手,呼應的非常好。
歌手在舞臺上需要100%的演技,
表情裏也有舞蹈設計。
我想把歌迷變成我的人,一生的,
40年後每當下雨的時候,
他們就會想起"啊,曾經有個叫雨的歌手"



語錄15
一天天產生貪心,
讓我走到了今天的位置。
現在感覺還是在讓人羞愧的位置上。
這個令人羞愧的位置的意思是,
人們給了很多包含好內容的稱號,說了很多好話,
但要追趕那個稱號,並對此負責,
好象還有很遠的一段路要走。
大概到明年的時候,
會讓大家看到更加成熟的雨的面貌。



語錄17
我對所有的事情都會盡全力,所以我很"堂堂正正,無愧於心"。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要成為努力的"雨"。
以後如果能記錄在歌手名單裏,
我希望能記上"努力的歌手 雨"。
我認為比起 已經做了幾年,
更重要的是 以什麼樣的想法來做。
工作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苦難對我而言是珍貴的財產。
因為先天條件不足,
只好拼命練習,別人睡覺的時候也在努力,
才有了現在的舞蹈。
我常常和自己做著鬥爭,那麼這次也讓我在鬥爭中取得勝利吧!
--- 雨三輯thanks to



語錄18
我想"如果我天天都用心去做,
那麼10年後會成什麼樣子呢?"
正因為有這種想法,
每天我都在增加練習量,
或者說從不間斷練習。
---2006年12月MBC news desk



語錄19
他不像是新人演員,而象一名職業演員。
在現場,他的熱情都讓人產生疑問:那些精力到底來自何方。
有時象個頑童一樣演著戲,
但10秒中內又會眼含淚水,感性豐富。(?不是感情豐富)
------電影導演 朴贊鬱
雖然很年輕,但很沉穩、誠實。
做為演員,他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是配合的非常好,很有魅力的朋友。
智薰真的是位很努力的朋友,
他的努力達到了很可怕的程度。
有時我都要向他學習這種態度。
每當從他身上發現現有男演員沒有的那種魅力時,
都會讓我大吃一驚。
相比而言,充滿熱情是他最大的魅力。
---------演員 林秀晶



語錄20
鄭智薰不是用技巧而是用心去表演的讓人感動的演員。
如果拋開對歌手的成見,
我真的認為是發現了一位寶物般的演員。
做為演員,他光芒四射,讓人感動。
智薰是不會說"NO"的演員。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問他"能行嗎?
他都會說"YES"。
(在作家立場來說)正因為有了這種信任才能隨心所欲地寫作。
在"這該死的愛情"中那種愛恨相間的感情應該很難表達,
但他從沒說過一句困難的話,
只是自己承受下來再好好消化。
他是想找缺點也找不出的朋友。
----作家 李京熙



語錄21
如果不喜歡做為一個人的鄭智薰,
那麼那個人的精神世界值得懷疑。
智薰的努力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每天每天我都得到激勵。
雨真的沒有休息時間,
不斷重複著"拍攝和劇本練習",
有時偶爾有了空隙,我以為他能閉眼休息,
但觀察的結果是 他還在背誦劇本。
----TALENT(電視劇演員)金成洙
最近看到一些後輩演員,
他們一出現在TV裏,就擔任主演,並能獲獎,
但結果只有10名中的2名能走到最後。
雨以演員的身份堅持到最後的可能性很多,
最可貴的是他懂得侍奉長輩,非常有禮貌。
----TALENT 金智英
雖然是同齡,但他很老成。
做為歌手、演員,他身上值得學習的地方實在太多。
-----TALENT 宋慧喬



語錄22
拍攝途中,我甚至沒見到他打過一次哈欠, 他真的很用心。
不是有句努力中沒有買賣的古話嗎?
每當看到智薰的時候,我自己都會反省。
他的集中力很不一般,再加上非凡的努力,智薰只能成為好演員。
------演員 申敏兒
智薰雖然是處在TOP位置上的明星, 但他的行動真的很謙遜。
很多人在成為明星後都會有很大的變化, 但智薰始終如一。
-------演員 李基宇
動作戲如果不用替身是很辛苦的, 但他真的是用心在做。
看到他身體受苦的樣子,我很內疚。
但他本來就是條件很好的朋友, 做的非常棒。
-----導演 金奎泰 



語錄23
如果想成為能得到別人尊敬的人,就應該先去給後輩或前輩問好。
拋開有實力與否,首先如果自己沒有禮貌,就不會得到他人的認可。



語錄24
仰望時不要絕望,俯視時不要驕傲。
不論是玩耍還是練習時都要竭盡全力, 希望能成為"藝術家"而不是"藝人"。
----對superstar survival(節目) 參加者說
"能阻止自滿的裝置"我經常感到害怕,怕自己自滿。
如果能收到禮物上帶有防止我自滿的裝置就好了。
----對想收到的禮物問題的回答



語錄25
Rain is the future 雨是未來。
雨具有橫跨東西洋的可怕的能力。
----美國ABC廣播局長PD ?????



語錄26
有熱情的演員, 不僅僅是在歌手方面, 做為演員, 我也想聽到有生命力這樣的評價。

語錄27
在舞臺上做伴舞的時代, 每當苦悶的時候就會登上南山,
望著那些數萬家燈火, 我下決心:
要讓那些家家戶戶的人都知道我的名字。
這些日子想著美國, 那時候的南山又重新鮮活起來。
現在要開始了
世界巡演前

語錄28
隨著身份的變化, 有性格和思想都轉變的人, 甚至連周圍的人都換掉。
9年前有一個個子很高 面露焦急之色, 想學跳舞的少年出現在我面前。
沒想到這個緣分能持續10年。 當時也沒想到那個少年會成為韓國最優秀的。
10年的光陰。
雖然在一起也有感覺象冤家的時候, 我按照我的,他按照他的,
又哭又笑的一起度過。
成為我為數不多珍愛的人中的一位, 成為現在的"雨"。
雖然他是弟弟,但有時象兄長,有時象朋友, 就這樣沒有變化地伴我左右,
我真的心存感激。 無論智薰變得多有名氣, 如果他改變了,我也許不會在他身邊。
不管誰發展的怎樣, 我們之間相互依靠、牢固的**未來更讓人期待(**: FAMILY**看不懂,韓式英語)
高耀太<**>在MINI網頁上的留言

語錄29
拍電視劇的時候想成為最好的演員, 拿起麥克的時候想成為最好的歌手。
練習演技疲累了,就練習唱歌, 唱歌唱累了,就練習演技。

語錄30
被選為'改變韓國放送最有影響力的TV30人' 韓國的招牌歌手 無論是參演什麼形式的TV,
都會讓放送社的製作團隊因為自己的名字而無力化。
("無力化"是什麼概念沒搞明白) 摘自T雜誌

語錄31
上舞台前下決心。。。 每次上舞台前我都會那樣想, 看我的吧!我是最好的!


FROM BENAMOO 翻譯 by yunrain from 心靈自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