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台灣的雲,第一次認識他,是從浪漫滿屋開始 
我卻不是…  

當韓劇在發燒時,我並不熱衷

一方面是本身並不喜歡看電視,另一方面是對韓國人沒有任何的好感

第一次知道雨這個韓星,是2004年,但並不是因為浪漫滿屋

而是一個同事,在上班時拿出她的mp3,硬是把耳機塞到我耳裡

問說:好聽嗎?好聽吧! 他是RAIN,韓國歌手,舞跳的超棒,歌唱的超好,超級可愛的唷!!

當下我有點傻了覺得她傻了嗎? 沒事去喜歡什麼韓國人

而且,她的喜愛程度是….”狂熱*100000”!!→超級誇張~

後來,我不以為意,也沒再去注意件事....


直到2005年底,RAIN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前幾個月  

因為,工作上並沒有這麼忙碌,我開始接觸韓劇...

身邊的朋友大家都極力推薦浪漫滿屋”…所以,它理所當然成為我第一選擇

 自此後,我也瘋狂了… 

雖然,已進入而立之年的我...年紀也不小了!
但,我不得不害羞的承認剛開始,是被這小子的外表所迷惑
  

身型體格又高又壯、會微笑的單眼皮小眼睛、微微上揚的菱角嘴唇

高傲酷帥的神情、電翻人的可愛傻笑

天啊~ 根本是想帶回家好好收藏起來的男人!

 

2005年底,我來不及發現他的舞技和歌聲

一場大雨,早就淋濕了台灣所有早已認識他的雲~

 

網路發達,我開始知道RAIN的歌聲、舞蹈

原來,竟是有如此的驚人魅力!

我恨當時的耳朵沒清乾淨怎麼放過了這樣穿透人心的聲音!

  



鄭鐵人語錄

語錄
無止境地努力,無止境地忍耐,無止境地謙虛 



語錄

習慣於右手的人想用左手吃飯就要經過練習。
如果沒有流血汗的練習,就會無意識地伸出右手。
只有經過流血流汗的練習,才會自然地用左手拿起勺子吃飯。



語錄
3
每天早晨洗臉時我都會盯著鏡子看。
並下決心明天早晨也要有這種眼神,就這樣我會一天天沒有間隔地照鏡子。。



語錄
4  

比我強的歌手很多。 
我要趕上雨最近有這種想法的新人歌手很可怕。 
但是他們睡10個小時,我會睡5個小時,更加努力地練習。 
韓國人走出國門後,說起的時候如果能感到驕傲就好了。
不論是在何處都想成為毫不遜色的歌手。 



語錄

人被輕視後如果下決心,那種決心就會讓人下狠心甚至於拼命,從那時起會變的很可怕。 
我一直害怕,害怕輸給自己。 
害怕停下來,在睡覺與練習之間猶豫,最後向自己妥協,睡覺。。 
這些都讓我恐懼。 
只有經過痛苦得到的才是真正的獲得。 



語錄

有時感覺活著都不象真正地活著。

有時實在太忙了,我甚至會想:為什麼要這樣生活?  

但好機會來臨的時候實在無法放棄。 
我已經下定決心,年輕時以事業為重。 
雖然讓人難過,但一有空閒,最想做的事情還是練習。。



語錄
7
說句心裏話,見到阿瑪尼先生後, 產生的一個想法就是:我還年輕。 
他已經70多歲了,我才24歲。 
並不是說在他身上看到了歲月的痕跡,而是說我和他相比還有50年的時間。 
不管是成飯成粥,總還有機會, 就是說還有戰勝阿瑪尼先生的機會。 



語錄

比起得到別人的喜愛, 我更希望得到他人的認可。 
我還能發展到什麼程度,還能以怎樣的更加帥氣的形象出現,
誰能知道呢
我認為最大的困難不是來自別人而是來自我自己!



語錄9
如果太安心,就會倒塌” 
升入高中後,把上面的話寫下貼到天花板上。 
躺下後就能看到這句話。 
時刻提醒自己不能鬆懈。 



語錄
10
有時又唱又跳23首後,感覺很痛苦,好象裏面的東西都要翻滾出來。
每當這時我就會想到在韓一賣場,那位買我錄音磁帶的老奶奶,我就會戰勝那些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