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級、減薪(低於1.6萬)、月薪再分三次發。
公司說:『強暴你也不是我願意的,但我上有老母下有妻兒要養,若是有良心的話,請可憐一下不要告我!』
......這就是我男朋友待了兩年八個月的公司!

這是我和RICH近來的MSN暱稱。
很深刻的道出了現在旅遊業的狀況,以及他們公司的作法。

旅遊業是個體會景氣好壞很深的一個行業
剛進公司的RICH一年內去了五個國家...
吳哥窟、加拿大、夏威夷、韓國、印度
去的我是羨慕又忌妒!
獎金小費也是不無小補,讓低底薪的業務工作多了一些摳摳
那年,賺到砸大錢買單眼...
還當了我的金主好一陣子...

近一年,沒團帶就罷了
連業績也少得可憐
導致每月都要被扣錢...
低薪就已經很低了..還要扣錢...都快要連最低薪資都不到了...
可憐....

我想公司會這樣,也應該是不堪虧損的因應政策吧!
不過,對我們這些吃人頭路小老姓生活影響真的是....有苦難言阿~

還好,從今天開始,恭喜RICH要離開它了!
當然,也即將面對另一份新的挑戰...

我的"阿嘉"你要加油唷!
好期待看你穿綠色制服+騎野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