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無名更新一下~
9月份,真的是個多事的月份。

話說這個月...
工作到現在,身邊第一個替代役弟弟退伍了
突然少了一個愛講話的"玩伴",有種辦公室變冷清的感受...

新工作接手!
模糊不清的地帶頗多...
嘆!)) 原來公家機關也不是什麼都有明確的"規矩"...

換了新座位!
終於身為"圈圈"裡的一員
一大堆櫃子和抽屜可以利用,真棒!
不過...卻不知道要放些什麼!? 
(大家都叫我放零食...)

呂姐兒入住新家!!
原來,崑庭建設的景觀庭園設計也不賴...
50萬的裝潢也比我想像中的棒...
可惜的是,沒有相機拍下來我欣賞的角落...
還有大家在一起吃吃喝喝慶祝的開心模樣!

新髮型登場!!
又花了大錢~
燙+染 養了好久的小朋友就這樣離我遠去...
不過有了新心情,還有新髮色
(同事一直說這樣看起來越來越有新娘子的味道...)
(是從哪聞出來的...(# ̄▽ ̄#))

挑戰就服乙級!!
這玩意兒不簡單...
考過的都是箇中好手
有了它,也許不能保證我現在的工作
但是,卻能保證我出去不會找不到工作...
(這...法條讓我頭好暈阿~~~)

大姑媽60大壽!
突如其來的北上出現,她感動到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計謀大成功~

1200萬的台北小豪宅參觀!
令人咋舌的金額,卻是25年的國宅
台北居大不易,著著實實地見識到了
不過,在台北能擁有這樣一個交通便利、僻靜小花園的小窩
真的很令人羨慕!
恭喜郡楷小粒終於有自己的小窩啦!!

梁家婦女的高檔精品百貨!
只有2.3家的店面開幕,其他都是Coming Soon
什麼?! 我失落了...唉!))

9月是個多事之秋
還有辦公室裡的突發事件...
令人不能相信的內幕發展...
持續蔓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