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一直不太順

生活‧醜一
早就知道我的中信卡紅利點數即將在七月底到期
不過老實說
剛發現的時候,就想一次換完它
後來想想
那就當這個月去7-11的買飲料基金好了
結果....
這個月莫名奇妙的,竟然都沒去7-11
今天一大早又莫名奇妙被我想起來
卻又這麼剛剛好在昨天晚上12點過期了....
氣!!
我真是笨~
怎麼白白浪費了辛辛苦苦集的好幾千點!
真嘔!


工作‧醜二
結束了創業加盟列車
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審核作業
幾百筆的個人資料看的我是眼花撩亂
不過兩個人一共看了n次
竟然還是出包...
還是正取和不受理的地方搞烏龍
唉~
還好呂姐ㄦ沒有大怒
也還好讓我搞烏龍的榮民,不是個難搞的性格
不幸中的大幸~呼


愛情‧醜三
My Dear
對不起~
(過程略)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不是故意的

 


 

●小雨小語●事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我不想變成"醜八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