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跟辣媽約在河堤附近的一家咖啡店
一起共進早餐
喔!不!嚴格說來,應該是早午餐
因為我們從早上9點一直坐到1點才離開...
小姐一共來了3次請我們填寫顧客意見表
我想她應該是不好意思請我們趕快結帳吧!

辣媽還是一樣沒什麼變
只是髮色越來越厲害...(我也好想染成這樣...但是我應該會把奶奶嚇到...
一見面又帶了一大袋的試用品給我
爆多的...kose.好像是她家開的...
比櫃姊還要厲害的櫃姊
不過也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櫃姊啦!(她妹是kose的專櫃小姐)

這些日子她也當了許多櫃的櫃姊
不過大多是飾品櫃的
而且公司也還不錯...just diamond耶!
不過還是離職了
原因是礙於百貨業下班時間太晚
真是可惜!
不然結婚買鑽戒時,可以跟她凹一下折扣...
我想她真的是不缺吧!不然怎麼捨得放棄....
果然是貴婦!

一放假,突然覺得好空虛唷!
才第二天而已耶!怎麼會這麼虛....

該找下個目標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