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用這樣的方法...
偷偷的、悄悄的,給我驚喜...

說是心機重嗎? 好像一點也不為過...
可是...我喜歡...

謝謝你,總是對我這樣付出。
情人節快樂~




以下是炫耀文~

關於這個情人節禮物阿~ 忍不住想要炫耀一下!! 




美吧??美嗎?? ㄎ~~
真得是很漂亮的一條牛仔褲唷!

RICH說下次的禮物目標是法蘭基...  需要養五個小朋友以上!!
法蘭基=Frankie b. 
是我家RICH前陣子膩在人稱"乃姬"的一個台大獸醫少女網誌中,才知道的一個牛仔品牌,如果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們,可以看一下她的瘋狂收集,順便了解一下為什麼他這麼愛這個品牌...想要更深入了解嗎? 



日版的Levi's 果然不一樣...價格當然也是不一樣...足足高了2倍!
還好打了6折... 不然RICH應該也不會送我吧!! 



↓褲腰後面的LOGO  閃著金色光芒!

↓褲正面  馬蹄型褲腳很特別 (話說"改褲腳"又是另一樁令人氣憤的事!!)

↓褲背面  這才是美的地方阿~~

↓正面近拍  連褲子裡面的布都有小花花呢! 金扣閃著雙頭馬車~ 拉鍊超短...只有5公分...低腰可見一般吧~



以上就是我驕傲的情人節禮物...

最後,再次謝謝RICH大人...你真是個好情人!!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